大方 | DaFang

【军烨】爸3第九期脑洞

*RPS请各位慎入

*有星星肉沫慎入

*纯属看了爸3第九期之后的脑洞,OOC可能

*依然祝二位的家庭都能幸福美满

 

夜间的虫鸣几乎响彻了整个村庄。

然而刘烨此时却只觉得脑子嗡嗡作响,还掺杂着自己略微急促的心跳声。

「这里是你拍那什么…电影的地方吧。」

「那山那人那狗…对,我当时睡的就是这间房。」机械似的应答着,男子躺得笔直,双手互握着紧贴腹部。

月光从窗牖洒进了房里,床幔被映得雪白。

诺一缩在康康的怀里,一起蜷在床的最里边;白天的活动不仅折腾大人,小孩也是筋疲力竭。这两个孩子洗漱完后,没闹腾几下就睡得七仰八岔了。

而两位爸爸本该也是要熟睡的。

「然后…然后阿关就找了你是吧。」胡军的姿势也没自然到哪里去;眼睛直直的盯着床顶,好像白天累得不够似的。

「对…这、这这都好久的事了。」刘烨不明白对方怎就提到了阿关,整个人不禁又局促了几分。「师…师哥,你是怎么答应来录这节目的?」

稍微愣了一下,胡军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问到了那事儿上。

「原…原本我还不大乐意,一开始还信誓旦旦的说我肯定不来……」貌似是想缓和气氛,男人尽量放松的笑了两下—— 然而显然并无效用。「但谢涤葵说我肯定会来,那语气还特得瑟。」

「谢涤葵?呵呵…他哪来自信?」

「他拿了参加人员的名单。」

「……」

各种昆虫的鸣叫声瞬间好像又大了起来。

而刘烨的耳里又只剩下了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。

「烨子。」

「师、师哥,明…明儿还得早起呢,都赶紧睡了吧。」男子几乎是立马就接了这句话,虽然讲得有些嗑嗑巴巴。

「烨子你先听我说,烨子。」也不知哪来的劲儿,胡军侧过身,手臂一把揽过身旁那人的肩头,「我知道你心里头还有疙瘩,我原想说这十几年过去,你能好一些…但我错了,我觉得我必须和你说清楚……」

「把什么说清楚?还有甚么能说清楚的?」这一口气突然就堵到了胸口,刘烨压着嗓子,口气带着愤懑,也带着伤感。

夜里,他的眼睛依然如十五年前一样,很美、很漂亮。

「烨子,」拿开搭在对方肩头的手掌,胡军又躺直了身体,「…恨不相逢未娶时。」

好一句恨不相逢未娶时。

那口气瞬间就冲上了头顶,刘烨一个翻身,精准的吻上了胡军的唇。

唇腔里的滋味早已和十五年前的截然不同,刘烨的吻已然不再青涩;胡军的吻也没了那分戏谑。他们已不是捍东和蓝宇……

但谁能知道,他们渴望再做一次捍东和蓝宇。

胡军就像是料定了对方会有这样的冲动,亦没有闪躲;一手环住刘烨的腰际,微偏过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唇枪舌战,翻云覆雨。

原先主动的男子很快就没了一开始的势头,舌尖被对方的唇紧紧吮着,满腔的唾液也被对方搅弄得乱七八糟。刘烨不禁闷哼了一声。

「烨子……」忽然松开了唇舌的束缚,胡军抿了抿嘴,轻声道:「别出太大声…还有摄像头……」

 

「…我操他妈……」

 

END

/

我就奇了怪了,胡军和康康不是住到刘烨他们家么?为什么节目都没播他们夜间的互动233

不寻常不寻常^^于是脑洞大开写了短篇,各种OOC啥的见谅,也祝胡爸爸与刘爸爸两位家庭美满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085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