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方 | DaFang

MiFlo | 向岸

Florent并非不知道。

他再清楚不过那个男人明晃晃的示好,那太过显眼而强烈,像执着渗进黑暗狭缝里的艳阳,或者一再奋力向岸的浪花。 Flo向来是能承接多少就是多少,不进不退,那倒也是有些暧昧了,他知道。

第一次意识到,是Florent不经意瞥过对方在他休息室里捧着自己刚浆洗得匀整的戏服,直到他刻意出了点声音似乎才回神。 那次的Michele其实也并不太慌张,或者说从没特别掩饰过对Florent的好感,他回过神去想才倏地了然。

一次次地,他的爱滚烫而强势,Flo并非不知道,他甚至太过清楚,太过清楚那一切问题。 他能怎么办呢,他们还有大把时光啊,人生脆弱得禁不起世俗。

Michele爱起来太劲,太仓促,太轰轰烈烈。
Florent被动、多愁善感,像只兔子。
并非不爱,只是这份爱复杂过分,恐怕穷极一生它都是一道坎。

Mothe揣着兜里的手机,拇指在屏幕上无意识地摩娑着。
──等你发现时间是贼了,他早已偷光你的选择。

不是不爱啊! 不是不爱。

Florent一下奔出了饭店房门,他往一头跑去,几乎要用尽全力,驻足时甚至喘得像跑了三千米。

「Flo? 」
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男子猛地转身。

END.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