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方 | DaFang

【伪装者/楼诚】此生一诺

*如有OOC请多加担待

*带点肉沫…

 

明楼递过来一样东西。

深棕色的皮制外盒,四四方方,就一个掌心大小。明诚看得出来是一个装着首饰的盒子。

「给汪曼春的?」隔着偌大的书桌,明诚微倾了身子向前接过盒子,瞥了一眼手中的东西,脱口问道。

男人就着方才递东西的姿势顿了几秒钟,才缓缓收回手并倚上舒服的椅背;他抿了抿唇,又张了张口,才吐出了两个字:「不是。」

「不是?」明诚狐疑的望着自己的大哥,又再看了一眼手中的盒子,「那又是给谁的?而且你也没向我拿钱……」渐渐收了声音,男子蹙起了眉,沉声道:「你不是又看上哪家姑娘了吧?」

明诚只感觉自己的心脏像被掐着一样,有些难受。

但也许是冬天冷,窗户关得太严实了,空气没流通,闷了。

明楼张口欲言,却只深吸了口气。缓缓虚撑着桌案起身,走到了书桌前——阿诚的旁边。

不甚通亮的灯光映在对方的侧脸上,五官深刻,神情柔和。

「阿诚,我想…我是该对你做出表示了。」又拾起那个四方的皮制盒子,男人轻轻抽起盒盖——那里头,躺着一枚戒指。

——MING LOU。

明诚不只觉得闷了,还觉得有些热。

「大哥,」尽管男子的心里被捣鼓得乱七八糟,可他依然面色不改,压着嗓子开口,「你买这个的钱,哪来的?」

「嘿!你小子……」

正当明楼为了对方不识情趣般的响应而哭笑不得时,明诚默默拈起了那枚戒指,又道:「送了我戒指,还不帮我戴上吗?」

男人扔掉了盒子。

下一秒,噙住了对方的唇。

明诚能感觉到,大哥的唇是凉的,舌头却很烫。

明楼伸出了舌尖在对方的唇瓣上辗转碾压,吮舐着,不放过任何一寸;忽地又将舌间探入,搔刮齿壁,勾起对方的舌根,搅着唇腔里的津液,力道大而温柔,大肆而不猖狂——就如同他在「战场」上的雷厉风行。

对于这样的大哥,明诚是百般的敬仰,也万般的恋慕。

倏地,明楼又移开了自己的唇,瞇起眼抿唇笑着。

「还帮不帮我戴戒指了?」

「帮帮帮!当然帮!」

男人抬起阿诚的右手,轻轻的,将戒指套在了骨感良好的无名指上。

冰凉擦过自己的手指,明诚却觉得暖了每一寸肌肤——那是一种无可名状的,却真实深刻的暖意。

「阿诚,待在我身边,永远。」

窗户的帘子飘动了几下,窗户并没有完全关上。兴许,月亮能够模糊的看见他们的相拥。

「大哥,您不说我也会的,永远。」

 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 

TBC.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