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方 | DaFang

【Spideypool/WP】Rainbow And Black

中篇HE,喜剧,也许有点小小小玻璃屑。

其实在彼得搬出梅婶家的第一天就有些后悔了。

邻居很吵。

他入住单身公寓的那天,正好隔壁的房客也来了;他在屋里收时东西,便听到门外边吵吵嚷嚷,似乎是隔壁住客在和房东争论什么。

「糟糕透顶,」将一袋衣服塞进了衣橱后,彼得啐了几口,倒在床上并大力的拧了拧眉心,「虽然一个人住方便一些……」但愿自己不需要用蜘蛛丝将那个人的嘴巴封住。那样的话,他宁愿再回去家里,纵使自己要对梅婶遮遮掩掩,那也好过——

Shit!门铃响了!

「拜托不是隔壁的家伙……」

喀擦。

「嗨!你好!我是隔壁新搬来的邻居!我叫Deadpool!请你多多指教之前,我能跟你借个卫生纸吗?」

一开门,有些晃眼的红色几乎塞满了门框——但那都不是重点,彼得差点大叫出来。

WHAT THE FUCK!为什么他妈的死侍会在纽约!为什么会在这里!住在他隔壁!

「哈啰?噢,我知道你可能想问我怎么全身通红,但…你们纽约的好邻居、大英雄蜘蛛侠不是也全身红通通的吗?啊!我保证我没有抄袭他的制服,而且我觉得我的比他有美感多了!嗯…好啦我承认他的身材确实棒极了,尤其那个圆润的翘屁屁!嘿!你看过漫威的英雄美臀排名吗?」

彼得想也没想的就把门轰上。

「嘿!可爱的男孩!我的鼻子差点塌了!虽然它还会长回来。」死侍这会儿才突然想起自己来的目的,赶紧又朝门喊到:「我能和你借卫生纸吗?我觉得我的肛门里有南瓜汤在滚!」

彼得已经开始想搬回去了。

 

Tbc.

评论

热度(22)